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大学生一夜输光学费四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3: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他说,陌生赌友给他的烟,他都先确认没有迷药,但赌下去无法清醒本报讯 (见习记者 朱俊博 记者查本恩)再过几天就要去读大学,却在一夜之间把四年学费全输光了。近日,苏某一直在为那晚的“潇洒生活”后悔不已。

  凌晨喝酒到3点

  苏某今年才22岁,在泉州读书,父母都在安溪做茶叶生意,在嘉隆公寓安了新家。8月份苏某收到了福州软件学院的录取通知书,9月份报到。父亲怕他刚入校门,交费繁琐,便把家里的一张银行卡交给他,上面有存款3.5万元。8月28日凌晨,苏某邻居的侄子小明叫他出去喝酒。两人来到“煎蟹一条街”上一个小饭店里,小明的一个朋友也在里面。三个人喝了一箱啤酒后又去了一间迪厅里继续喝酒,直到三点多,花了几百元,都是小明买的单。随后,小明带他到厦禾路一家宾馆。

  朋友带他会小混混

  当苏某走进房间后,他看到有4个男的在里面,都是20岁左右,看起来都像是街上的小混混,其中有一个人,胸口还纹了一朵大花。因为和这些人都不熟悉,他就想要离开。但小明说,这些都是他的朋友,想介绍给苏某认识一下,苏某也就没起多大疑心。在房间里坐了不到一会,就有人提议玩牌。“其实我完全不会玩牌,小明说要把酒钱给赚回来,其他人也一阵附和,于是我们就坐下来玩。一开始玩得很小,输赢也就是5元、10元。后来有人说不够刺激,想玩大一点,看他们都一致同意,我也就默认了。”苏某说,虽然晚上喝了很多酒,但他的意识还是比较清醒。其间他们给过苏某一支烟,他怕有迷魂药,都是看了他们抽后没事再抽。

  怀疑被陷害了

  抽完烟之后,苏某感觉到很不对劲,摸的牌一次比一次差,但他们下的注越来越大,最多的一局,他就输掉了1000多元。从凌晨3点多,一直玩到上午9点,苏某不光输掉了钱包里的1200元钱,还把银行卡上父亲准备为其上学所准备的3万元取出来输掉了,还打了一张六千元的借条。“当时我脑子里想的全部都是把输了的钱再赢回来,想不到却一输再输。现在想起来,我怀疑他们是不是瞧准了我身上有钱,合伙串通起来对我行骗的。”从宾馆出来后,怕家里发现事情的苏某马上到泉州的学校提档案。但是父亲去银行取款时,却发现卡上少了3万元,一问之下,苏某只好向父亲交代了事情真相。随后父子俩一同到嘉莲派出所报案。(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