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手机被抢阿伯怒急身亡 病历表明阿伯心脏有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身携带的病历表明,阿伯心脏有病

  本报讯记者李春暐、实习生张锡锐报道: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一位5旬阿伯在广州市白云区江厦村东一街二巷一带一边行走一边用手机通话,突然手机被抢走,阿伯气急攻心,在附近一家士多报警后怀疑心脏病发作,倒地身亡。

  “真可怜!手机被抢人也死了。”记者赶到现场时,不少围观者都扼腕叹息。阿伯的尸体已被盖上白色帆布,安静地躺在生前最后一次通话的电话机前。

  士多店老板说,当时这位阿伯颤巍巍地走进店中,马上拿起电话拨打了110:“警察同志,我被抢去了手机……”老伯又气又急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走上前去宽慰了几句。

  打完电话一分钟,两人正等着警察到场处理,阿伯突然倒地,他和妻子赶紧上前查看,发现阿伯的眼睛已经永远闭上了。随后到场的医护人员检查后,宣告阿伯不治。

  一名在场维持秩序的保安告诉记者,调查人员在阿伯身上翻出了病历。病历显示阿伯患有一定程度的心脏病,死因很可能是急怒攻心,引致心脏病发。(报料人韦先生,三等奖100元)

  (子琦/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