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征婚引来上百姑娘:"只图财的我不喜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38 龙虎网

  【龙虎网讯】近日,一位身价超亿元的“海归”出现在上海跨美婚姻介绍中心,他的出现吸引了众多上海姑娘,甚至家长们的追逐。在不到10天时间里,跨美婚介中心已经收到100多个应征电话和电子邮件,很多前来应征的女孩表示,正是因为这位“海归”超亿元的身价才引起她们的关注和兴趣。

  据跨美婚姻礼仪服务中心总经理白乃慕介绍,几天来婚介中心的电话就没有断过,最
年轻的应征者才22岁,年龄最大的40多岁。从白经理和这些应征者的交流情况看,大部分姑娘都不掩饰她们首先就是被其身价所吸引,有些姑娘尽管当面掩饰了自己“冲着亿元身价”而来的动机,但在应征过程中的心理测试部分还是流露出“奔钱而来”的念头。

  这个已过不惑之年的“海归”已离婚10年,开有一家房产公司,他开出的择偶条件简单又苛刻:看起来顺眼,交流起来有感觉。对于现在前来应征的姑娘的“动机”问题,对他来说似乎无所谓:“要猜别人的动机很难,对我来说,只要顺眼,有感觉就可以。真的仅仅是为了图财,那这种姑娘肯定不是我所喜欢的。”

  一位前来应征的姑娘一点都不掩饰自己就是“奔着钱”的动机说:“这没什么好掩饰的。对他对我,双方都不互相了解,而我惟一能知道他的信息就是他很有钱,事业很成功。同样两个男人出来征婚,一个有钱,一个没钱,我毫不犹豫就会选择有钱的,至少通过这一点,我还能初步判断这人综合能力比较强。”

  经过婚介中心的初步面试和判断,目前从100多位姑娘中选了十几位符合条件的姑娘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其中两三位最后继续交流。

  白经理说:“经我们的调查和了解,这位先生各方面条件的确不错,根据他的择偶条件我们对这些应征者作了选择,结果极少人符合他的要求。动机倒是个次要问题了,爱钱又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关键还是这些姑娘本身的素质问题,我通过和她们聊一些话题,基本能判断出对方是一个什么层次的人,当然最后还要看和我们的当事人来不来感觉。”

  作者:孟录燕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