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嘟嘟”爬出七楼幸好被空调管拦在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00 温州都市报

  市区蓝先生9月1日9:33来电:市区下吕浦城开花苑某幢7楼,一个小男孩掉下来,被空调外机卡住了。

  记者核实: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孩已被救起。住在附近的一高姓小孩说,被空调外机卡住的是他们的玩伴“嘟嘟”(音)。

  “嘟嘟”今年2周岁多了,家在七楼,进门就是客厅,地上摊着许多玩具,靠近窗口的位置摆放了一个玻璃茶几,窗口外并排安装着两个空调外机,空调外机和墙壁约有十几厘米的距离。卡住“嘟嘟”的空调外机和墙壁之间的下方横着一根空调管,如果没有这根空调管,“嘟嘟”很可能就会从七楼空调外机和墙壁之间的缝隙滑下,后果不堪设想。

  “嘟嘟”的奶奶回忆:早上9时30分,家里就“嘟嘟”和她两人,她有事走开了一会儿,回来时发现窗户开着,“嘟嘟”已爬出窗外,卡在空调外机和墙壁之间。她赶紧跑过去想把“嘟嘟”拉起来,无奈力气太小拉不上,只好朝外面喊“救命”。

  小区保安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众人合力将“嘟嘟”拉上来,幸运的是,“嘟嘟”并无受伤。 张勇 刘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