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挤牙膏器榨干牙膏油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02 新京报

  能快速挤出剩余牙膏

  

挤牙膏器榨干牙膏油水

  它能把剩余牙膏快速挤出 实习生秦斌摄

  本报讯(记者龙婧)牙膏用到快完的时候,挤起来比较费劲,丢掉又可惜。这时,将完未完的牙膏就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为此,在网站上班的唐蕾,发明了一种专门用来挤牙膏的用具。不但能将剩余不多的牙膏快速从牙膏皮内挤出,而且能最大程度的将牙膏挤干净。

  唐蕾发明的挤牙膏器呈回形针状,中间只有1毫米不到的缝隙,跟牙膏皮刚好契合。只要将它套到牙膏管的底部,就能快速且毫不费劲的挤出牙膏。使用这个小东西后,牙膏皮内几乎不残留任何牙膏,也比较便于回收。根据不同牙膏管的形状,她还做出了大小不一的型号。

  唐蕾说,她的同学和邻居都在用,大家都说特别好使。她希望挤牙膏器能投放市场,让大家都能享受到便利。

  本报记者秦斌摄

  人物:唐蕾

  职业:网站员工

  节约高招:发明挤牙膏器,将剩余不多的牙膏快速挤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