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领导反映井下呼吸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14 新京报

  地下井作业工人窒息身亡据称事发前已有工人向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 实习生周婷)昨日下午4时50分左右,北京城建道桥工程有限公司一名工人在朝阳区大望桥南100米通惠河北路公路桥工地下井作业时,因缺氧被困井下。待红庙消防中队将其救起时,已经窒息身亡。

  据施工现场工人介绍,该工人姓付,昨日下午4时50分他按常例下井进行维修工作。十分钟后,付的工友看不见他的人影便四处寻找,最后在污水井下发现已倒地的付某,一动也不动。之后工友们开始想办法救助。

  昨晚7时左右,这个污水井井盖已被盖上。附近的一位老太指着井盖边上一条黑色布条说,当时下井救人的工人将布条绑在腰间,其他工友将其吊入井内试图将付某捞起。但抢救者没下去一会儿,就被拉了上来。上来后,那名工人蹲在一旁直喘气,连说:“受不了了,味道太重了,呼吸不过来。”朝阳区红庙消防中队副指导员范雪飞介绍,昨日下午5时12分消防队员赶至现常下午5时30分左右,付某被救起后,120当场开了死亡证明,随后将人拉走。范雪飞称,付某被拉上来时,脸上还戴着施工防毒面具,但为何仍中毒窒息而死,他也表示疑惑不解,他还证实污水井下确为有毒气体。

  工地现场一名工人透露,昨日上午已有工人向领导反映,井下作业呼吸困难。下午付某下井作业时,只让其戴了一个简易面具。工地负责方北京城建道桥工程有限公司未接受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