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一房间两家公司同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16 新京报

  接手公司称需口头保证不再理论方可退钱

  本报讯(记者温薷)“合同才签5天,公司就不见了踪影1昨天中午,在SOHO现代城3号楼602室内,张大爷连呼被骗。

  张大爷说,7月18日他在一家报纸上看到一则“免息贷款”的广告,称专业办理个人
贷款从5千到45万,无抵押、无担保、无籍限。8月26日,他按照广告提供的地址和电话找到现代城2号楼706室,一名叫吕雪的女子承诺为他办理8种信用卡,收取定金900元及加急费100元。合同书上盖的章是“北京通远博源投资有限公司”。

  昨天中午,张大爷到706室催问信用卡办理事宜时,被工作人员告知,原公司业务已移交3号楼602室“枫尚鑫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3号楼602室内,几人也和张大爷同样遭遇。张先生说,他和张大爷看的是同一则广告,于8月8日在同一地点签的合同,但合同章上对方公司名称是“北京恒诺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昨天下午1点,SOHO现代城2号楼706室内,只有两员工在桌前办公。

  二人称,他们是枫尚鑫际公司的员工,恒诺公司的业务已经移交他们公司代办,办公地点在3号楼602室。随后,枫尚鑫际公司一男工作人员同一些客户签订了口头协议,即退还40%保证金,2日下午4点后到公司领取,领款后要由客户写协议,必须保证和公司再无关系。该工作人员拒绝将协议书面化。

  他表示,客户们如果不满意可以去法院起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