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再添四个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32 半岛晨报

  晨报讯 (记者董荣明) 昨日,记者从大连市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获悉,大连市再添四个中国名牌,至此大连市的中国名牌已经有8个。

  此次大连市获得中国名牌的产品是: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大地”牌氯化铵(氮肥)、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冰山”牌制冷设备(螺杆式制冷空调机组)、瓦房店轴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ZWZ”牌汽车火车矿山用滚动承载轴承、大成宫产食
品?穴大连?雪有限公司生产的“大成鸡宝宝”牌速冻调理禽肉熟食品。

  此前大连市已有大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工联”牌纯碱、中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润滑油厂生产的“七星”牌润滑油、大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创世”牌男西服和大连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DMTC”牌数控车床获得了中国名牌。

  根据《大连市名牌产品管理办法》,对于获得中国名牌的企业,大连市政府将一次性奖励30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