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城管工地索要螺纹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33 新京报

  工地负责人起疑通知朝阳城管,已通报提醒各工地

  本报讯(记者耿小勇 实习生张汉宇)8月29日,一名男子冒充城管队员,向朝阳区东四环中路北化居住区工地索要一吨多螺纹钢。昨日,工地建筑方项目经理姚先生庆幸自己“够机灵”。当天,他对男子产生怀疑并通知朝阳区城管部门。当真城管队员赶到时,这名男子却不见踪影了。

  姚先生说,8月29日10时左右,一名男子来到建筑工地,自称是朝阳区城管监察大队陈刚,并出示了执法证,向工地索要一吨多螺纹钢。“他的执法证好像和平常看到的执法证不一样”,姚先生产生怀疑,他记下该男子的执法证号,并让保安稳住男子,自己随即向劲松城管分队汇报此事。

  “这人的执法证件号是六位,而我们的是八位。”城管劲松分队何海军说,听说此事后,他们向朝阳城管监察大队指挥中心核对此号码,发现并无此人。劲松城管分队队员立即赶往工地,赶到时发现男子已溜走。

  劲松城管分队队员王辉介绍,今年7月,西大望路一家工地也碰到过类似事情。一名男子自称城管大队队员刘威,打电话给工地负责人索要近两吨的螺纹钢,工地负责人产生怀疑,借故让其到工地取货,但该男子至今没来。

  劲松城管分队称,他们已向各工地发出通报,一旦发现此类事件,立即和城管、公安部门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