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工女生摘全国英语演讲赛金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42 大连晚报
大工女生摘全国英语演讲赛金奖(图)
  本报讯在日前结束的由全国大学生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活动中,大连理工大学环境与生命学院大二学生钱嘉宁一举获得了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金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金奖、最佳辩手金奖(第一名)及优秀主持人奖。并在全国“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钱嘉宁一路过关斩将,从辽宁省赛区脱颖而出后,参加了全国的比赛。据了解,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中,全国只有8人获得金奖。

  作为一名理工科大学生,钱嘉宁是怎么把英语学得这么好的呢?记者了解到,钱嘉宁的父母都是医生,从姥爷到父母都会说英语,这给了她一个很好的学英语环境。钱嘉宁说,自己从小就喜欢英语,喜欢读外文小说。在她看来,学英语最好的方式不一定是要再找个人互相练习,没事用英语来自言自语,也是一种练习方式。图片说明:钱嘉宁从小就喜欢英语。

  作者:文/图 本报记者 孙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