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电视台庆祝建台3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42 大连晚报

  本报讯昨天,大连电视台在广电中心演播厅举行建台35周年庆祝大会。正在外地公务的市委书记孙春兰在贺信中希望大连电视台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办出特色,办出风格,为大连电视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正在外出的市委副书记怀忠民专门打来电话表示祝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魏小鹏,副市长戴玉林出席了大会。

  魏小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连电视台35年来取得的重大成绩,希望广大电视工作者
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全面提高舆论引导水平;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切实增强电视事业和产业发展的综合实力;大力加强党建和队伍建设,为电视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证。

  大连电视台是全国建立最早的城市电视台,1970年建台之初只能播发黑白电影片、新闻纪录片和图片。如今,已经形成了融无线、有线播出为一体,包括新闻、生活、法制、文体、影视在内的5个频道各有特色、互相补充、共同发展的新格局。由大连电视台创作的新闻、电视剧、纪录片等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屡获大奖。电视剧创作连续6届8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26次获全国电视剧“飞天奖”,5次获中国电视“金鹰奖”。从今年7月11日起,通过对频道和节目的调整,新的节目内容和样式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庆祝大会后举行了文艺晚会。反映大连电视台35年来发展历程的专题片《在路上》将于今晚黄金时段在大连电视台一套播出。

  作者:本报记者 张明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