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突停电,顾客急疏散 超市:疏散中没有发生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田北北)昨天12时10分,海淀区花园路美廉美超市突然停电,超市迅速启动应急方案疏散顾客。13时28分,超市恢复供电。停电原因为北太平庄附近电缆出现故障。

  昨天13时14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卷帘门已经放下。近百名顾客和超市员工在门外广场班车站凉棚下躲避烈日。

  顾客曾女士说:“我12点来这买东西,才挑好几件东西就停电了,里面一片漆黑。当时整个三层的大卖场内约有三四百名顾客,大家都很惊慌,以为出了什么事。有很多人正要交款,一停电,钱都没法交了,大家被堵在款台近半小时没法出去。”

  该超市客户服务部经理王先生说:“停电时间为12时10分,停电后,我们马上要求所有员工到达卖场,组织顾客疏散。同时开启款台应急电源,等待交款的顾客交款后离开卖场,没有挑选好商品的顾客把商品放下后离开,所有顾客被疏散后,超市员工也全部撤离卖常”他表示在疏散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拥堵和事故,至于停电对超市造成的损失,现在还没有具体统计。

  13时20分,在门外等候的超市员工陆续进入卖常13时28分,超市恢复供电,等候多时的顾客重新进入卖常

  记者从北京市供电局了解到,导致停电的原因是北太平庄一带有电缆出现故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