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还贷 法院强制执行、招嫖客 四“小姐”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不还贷 法院强制执行

  信报讯(记者彭信琼)涂某贷款近300万元购房后,却一直没向银行还过款。建设银行海淀支行由此起诉,涂某败诉后却“隐身”。每次联系他都声称自己在外地。在银行申请后,昨天,海淀法院强制执行,涂某的房产被退回。

  招嫖客 四“小姐”被抓

  信报讯(记者马莹莹 通讯员李宝华)8月30日早晨刘先生就接到十几条提供色情服务的短信,一怒之下,刘先生报警。朝阳警方将四名提供色情服务的外地女子抓获。

  30日9时许,刘先生按照民警安排开始与对方联络,接电话的女子主动介绍了4个女孩的年龄和基本相貌,并讲明了价格。三次通话后,该名女子约刘先生当天下午见面。

  下午2时,一名民警身着便衣与刘先生一起来到了约定地点,通过电话中女子的指引,走进了某小区3层一个房间。5分钟后,民警里应外合将屋内的4名女子抓获。经讯问,外地来京女子夏某供认了通过手机短信招嫖客的违法事实。

  目前,夏某等四名嫌疑人已被朝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