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核定载客11人的校车挤进35个学生外加两名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源 通讯员孟静宜 于天心)核定载客11人的一辆校车里竟坐了35个学生。

  昨天早上,海淀城管执法人员在清河朱坊村东口校园周边检查时,发现了一辆超载的校车里挤着满满的小孩,一辆11座的金杯车里坐满了孩子,一个摞着一个地坐着,孩子的头上、身上已大汗淋漓,车上除了一名司机外,还有35个小学生和两名老师。

  据一位老师讲:这些孩子均为外地来京人员的子女,每天从清河后八间接上这些孩子前往清河地区一所打工子弟学校,学校每天负责接送两趟。

  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将车内37名学生及老师分流到两辆城管执法车上,将学生们按时送到学校上课。城管执法人员找到学校负责人,请学校为了学生的安全,增加车辆接送学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