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淀”变“海滨” 有点太粗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15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中关村北大街两边的广告牌写着“创全国文明城区建美好和谐海滨”,喷绘人员把“淀”打成“滨”字。

  

“海淀”变“海滨”有点太粗心

  据了解,这些广告牌是8月31日晚上安装上的,路人发现“海淀”打成“海滨”
后向有关部门举报,安装人员赶紧更换。三个工人支起一个很高的铁架子,用一张写有“淀”字的纸盖上了“滨”字。架子非常高,换字工作又没有防护措施,换字时摇摇晃晃,让人捏了一把汗。

  实习生 李金平 文/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