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两口哭着进门:大奔撞的是我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21 辽沈晚报

  黑奔驰撞飞四人事故中重伤者的亲属昨日被找到;医生说其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昨天上午11时,被黑色奔驰撞成重度昏迷、生命垂危的“王刚”终于等来了他的亲人——来自抚顺新宾的养父母。经过证实,“王刚”的真名叫宋志平。

  昨日,沈阳市交警支队和平一大队的杨副大队长告诉记者,前晚11时,一个自称是
“王刚”战友的男子找到他们,“我从辽沈晚报上看到王刚的照片,他可能是我的战友,但是我这个战友不叫王刚,我想到医院看一看,仔细辨认一下。”

  交警立即带该男子来到医院,看到“王刚”的一瞬间,男子呆住了,过了一会儿说:“对,他就是我的战友,他真名叫宋志平。”

  随后,该男子与“王刚”的亲人取得了联系。昨天上午11时,交警和平一大队接到来自医院的电话,“王刚的家人来了,他的爸爸妈妈正在哭呢。”随后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医大一院急诊室——只见两位老人手里拿着“王刚”的照片,一直在哭泣。经证实,“王刚”的真名叫宋志平,是抚顺新宾人,从小失去亲生父母,由养父母养大。

  昨晚8时,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宋志平仍处于深度昏迷状态,病情与前日相比,有加重的倾向,医院仍在全力抢救,医生说其生还的可能性不大。

  据了解,交警部门正在整理整个事故的证据材料,然后准备将此案移送司法机关。

  记者 于海华 首席记者 李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