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短五分钟,被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日讯(实习生 范俐鑫 陈彤彤)昨晚7点,某公司经理叶女士因忙着办事一时大意没锁车门,结果放在车里的皮包被偷走。但幸运的是,今天早上,几经周折,被偷的皮包又回到了叶女士手中。

  昨晚,叶女士开车将公司的货物送到明湖路一家商店,当时觉得就几分钟的事,就没有锁车门。等5分钟后她再回到车里时,却发现放在副座上的皮包被偷了。叶女士说,包里
有身份证、驾驶证、公章、银行卡、支票、欠条等贵重物品,数十万的欠条更是让她心急如焚,于是,她当即报了警。

  叶女士说,没想到,今天早上8点多,裕园社区居委会方主任打来电话,告诉她皮包被一位赵先生捡到后送到居委会。“如果数十万的欠条找不到,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1叶女士很快“领”回了自己的皮包,尽管身份证及180多元丢了,但她仍觉得很幸运。

  好心人赵先生说,昨晚12点左右,他在裕园社区巡查时,捡到一女士皮包,发现里面物品贵重,想到失主肯定很着急,所以他今天一早就将皮包送到居委会。

  随后,居委会通过皮包里的电话本联系到叶女士的朋友,然后通过这位朋友才最终联系到了叶女士本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