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秋泉城游专题 > 正文

泉城义工走进泉城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日讯(记者 赵言民王亚妹 李永明 实习生 魏贵玉 林江丽)“泉城义工在行动”已先后在泉城路时空广尝阳光100社区成功进行了两期活动。本周日(9月4日)“泉城义工”将联合趵突泉街道办事处,在泉城广场开展第三期主题活动。

  上周日,“泉城义工”二期活动走进阳光100国际新城,得到小区居民的认可。很多居民表示,义工活动深入社区,贴近了百姓的生活,更具有针对性。

  应广大市民的要求,本周日,“泉城义工在行动”第三期活动在前两次活动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届时,“泉城义工”将为市民提供“医疗保奖、“法律解答”、“心理咨询”和“家电维修”等四大主题服务。本次主题活动重点辐射趵突泉街道办事处辖区的趵突泉社区、泺文路社区、朝山街社区和青年东路社区。

  本报及济南市文明办、共青团济南市委提醒市民,如大家对上述四类主题感兴趣,可以在活动当天向现场义工咨询;如想参与“泉城义工在行动”活动,也可以现场报名,我们将在活动现场设置专门的“登记处”。

  社区居民如有需求,即可拨打“泉城义工在行动”热线电话提出要求和建议,我们将结合义工的实际情况,尽量提供更多内容、更贴心的服务。本报“泉城义工”报名热线继续开通,您可以根据个人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小组,也可以通过舜网(http://www.e23.cn)进行网上报名。

  相关专题:金秋泉城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