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拳打女儿男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日讯(记者 黄智义)看到上中学的女儿与男同学在街上闲逛,一中年男子很是生气,拳打女儿的男同学。一路人看不过去上来劝解,结果与他打了起来。

  昨天晚上6点左右,黄某骑车行至升平街附近,发现人群里有一个中年男子正在揍一个少年。他以为是抓住了小偷,后来听围观的人说少年是中年男子女儿的同学。

  黄某听后十分气愤,拦住中年男子,中年男子让他少管闲事,双方发生争执并打了起来。

  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制止。中年男子告诉民警,他女儿还在上初中,当天晚上他发现女儿和一个男孩十分亲密地走在一起,遂上前质问,其女儿称男孩是她同学。中年男子让男孩以后少和他女儿来往,双方在言语上发生冲突,他很是生气,揪住对方就打,没想到引来黄某“参战”。

  民警对三方进行了劝解,因都没有受伤,大家各自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