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被“咬” 车损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日讯(记者 赵言民)昨晚9点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在行驶到经七纬一路口附近时,掉进施工挖开的一个马路窨井中,造成车损人伤。

  当晚9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停在现场的出租车右前轮已经完全瘪了下去。车子的前挡风玻璃右侧也已经被撞裂。车子后面是一个刚刚挖开不久的窨井口。

  目击者于先生告诉记者,这里被施工人员挖开后,刚刚清理走废渣。这辆出租车开过来后,刹车不及,就掉进窨井口内。坐在右前座的一名女乘客头部受伤。

  事后,施工单位在现场附近放置了警示标志。

  最近一段时间,我市施工路段较多,本报提醒驾驶员在经过施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路况。同时,施工单位也应该在施工区域及时设置警示标志,以防车辆发生不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