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居民火中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1日讯(实习生 陈彤彤 范俐鑫)今天傍晚,我市天桥区一居民家内突然失火,三个煤气罐滞留在起火的厨房中。眼看着煤气罐随时可能爆燃、危险在即,楼上的居民冲了进去……

  今晚6点左右,笔者来到北坦织纺街某居民楼前,发现6楼的大火已被消防官兵扑灭,一个已经烧黑且存在安全隐患的煤气罐被消防官兵抬上消防车带离现常

  笔者发现,失火厨房内除墙壁被烧黑外,煤气灶也被烧焦。该户女主人李女士因受到惊吓尚在哭泣。李女士说,当时她刚做完晚饭,突然发现煤气灶起火燃烧起来,慌乱中,她用水泼洒煤气灶,但无济于事。

  附近的一位居民说,事发时,她听到楼上有人呼救,继而发现有滚滚浓烟自六层窗户冒出,李女士正在窗口呼救。听到呼救后,市民孙先生与张先生立即跑上楼。此时李女士已逃出,但慌张中将房门锁上。

  得知还有三个煤气罐留在失火的厨房内,孙先生和张先生赶忙将锁死的房门踹开,冲进去合力将煤气罐拖离火灾现常

  现场的消防官兵说,居民幸亏及时拖出这三个煤气罐,否则后果会非常严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