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宝被拐家长慌神 民警帮忙找到小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赵明)1岁半的宝宝忽然找不到了,急坏了宝宝的爸爸妈妈。一听是被几个女的抱走了,父母更是慌了神。好在有惊无险,随后赶来的民警在前面不远处找到了宝宝康康。周围群众说,那3个女人看到民警就慌忙地把孩子放下了。

  家住西安市建西街的张师傅的儿子康康今年1岁半了,8月31日下午,张师傅看着康康在门口玩耍。14时15分许,张师傅进房取个东西,十分钟后出来,就发现小孩不
见了。张师傅四处找不到康康,就问周围人看见没有。周围一群众讲,刚才有三个妇女逗着康康玩,并抱着向西走了。想到孩子很可能被3个妇女拐骗,张师傅立即慌了神,他一边安慰自己不要慌,一边拨打110报警,同时他立刻上前去追。

  张师傅在附近找了几圈,都没找到孩子。这时西安市公安局特警一大队民警赶到了现场,让张师傅和其家人坐在车上,一起向西寻找。找到文艺路一家商店门口,民警看见一个小孩坐在地上,还没等民警落音,张师傅一眼认出是自己的孩子,马上下车紧紧抱住了他,小孩看到爸爸妈妈,“哇”地哭出声来,张师傅和家人也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民警询问周围群众得知,有三个女人把小孩抱到这里,刚才看到警车后扔下孩子就走了。民警借此提醒家里有小孩的家长,不要让小孩离开自己的视野,以免发生意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