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动物园一市场部分商户歇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9 新京报

  认为二层三层租金悬殊太大难以获利

  本报讯(记者张晓玲)截至昨日,动物园世纪天乐国际服装批发市场B座2层部分商户已停业三天。因认为市场管理部未按招商广告收取该市场三层商户的租金,致使二层租金过高“有失公平”,8月30日起,二层部分商户停业“讨要说法”。

  昨天上午,该市场多名停业商户围坐在市场二层通道中,等待管理部给予答复。

  商户们反映,他们是以每平方米800元的价格租下二层店铺的,市场自4月10日开业以来生意清淡。而8月25日三层开业以后,租金仅每平米200-300元。但根据3月份的招商广告,三层的租金原本是每平米600元。二层商户认为,现在二层三层的租金悬殊太大,二层商户难以获利。且将原定卖女装的三层改为卖男装,使得二层客流量减少。

  该市场管理部熊经理说,楼层之间租金是有差别,但不像商户们说的那么大。

  她认为,当初签订认租协议书时,租金已经得到商户认可。熊经理称,按照协议书约定,市场可以变更经营管理范围,将三层改为卖男装是根据市场需求做出的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