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男子疏通管道中毒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40 新京报

  被送电力医院抢救,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讯(记者佟佳熹 相丽丽)昨天11时许,六里桥10号院内三名物业工人清理一无污水井时中毒昏迷,截至昨晚9时仍未脱离危险。

  昨天11点左右,六里桥10号院内一2.5米深的污水井堵塞,一名工人开始下井疏通管
道。据小区物业一名姓杜的工作人员描述,该工人身上没有系绳子,当他下井后,原本堵塞的污水管突然喷出水来,“污水管就在他的头顶,从头浇下来。”这名工人当即被喷出的污水浇倒,而井外的人并未意识到这名工人倒下是因为中毒。

  另一名物业人员跳下井去拉刚刚晕倒的人,下井后立即晕倒,随后又有第三名工人下井救人,也晕倒井里。

  井外的工作人员这才意识到三人可能是中毒。现场救援的工作人员说,三人被拉出时,全都不省人事,被送进电力医院抢救。截至昨晚9时,三人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其中两人被转至朝阳医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