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木地板卡住妇女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40 新京报

  40分钟后被解救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昨天晚上8时许,一辆118路电车在平安大道由东向西方向行驶到平安医院时,一位刚刚上车的妇女左脚突然踩空,脚被卡在车地板里动弹不得,经消防队员和医护人员合力营救,妇女被及时送进医院。

  据目击者王大爷说,事发时,118路电车停靠在平安医院车站,一位妇女上车后突然大叫一声,就看到这位妇女的左脚陷进了汽车的车地板里,车上的乘客和司机吓坏了,汽车随即熄火。晚上8时50分,受伤妇女被送到了北大医院急诊室。

  在北大医院,孟女士回忆说,她上了公交车后刚走了两三步左脚突然踩空,然后从膝关节以下部位被死死地卡在了车地板里,司机和售票员想尽办法也无济于事,随行的同事随即拨打电话求救,119火警,120急救和110民警相继赶到现场,40分钟后,西直门消防中队队员用手掰开木板,将孟女士扶起。

  据急诊室值班大夫陈大夫介绍,伤者脚被夹伤后神经受到伤害,需留院观察。

  118路电车车队安全方面的负责人表示,孟女士受伤纯属意外,车队将按程序办事,该怎么赔偿就赔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