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男扮女装预谋抢劫 街头苦等4小时等来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甲)昨天凌晨,一名男子涉嫌头戴发套男扮女装守在广内大街边伺机抢劫路人,在等待4个多小时后他仍未等到作案目标。当困乏的男子正在为白熬夜发愁时,龙潭派出所的巡逻警车停在了他面前。

  凌晨4时30分许,龙潭派出所的巡逻车巡逻至广内大街14号楼门前时,民警发现一名长发“女子”正独自坐在楼梯上,面朝两广路发呆。当胡警官上前例行盘查,对方开口回答
时,才听出这是一名男子。这名男子身上没带任何证件。民警在例行检查时,发现该男子身上穿了两件短袖T恤,外面的是件橘黄色的,里面穿着一件绿色的。在该男子的裤兜里,民警搜出一把20厘米长的匕首和一捆宽胶带。经过追问,他承认是在寻找机会预谋抢劫。该嫌疑男子随即被带回龙潭派出所。

  这名嫌疑人向警方表示,他姓郭,今年2月底来到北京在小区当保安员。据交待,他在做保安员期间曾到一家中介公司应聘,没想到被中介公司骗去他的全部积蓄900多元,找工作的事也不了了之。

  “我打算抢点钱,然后再去找中介公司的老板要钱。”记者昨天见到郭某时,他如此解释打算抢劫的理由。郭某是个帅小伙,男扮女装时真有些难辨真假。他说,他穿两件衣服、戴假发套是想在抢劫过程中隐蔽自己,不让对方看出真实身份。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