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狗抓伤染怪病 心里像有兔子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4:41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张清华)一个年仅8岁的女孩,被自家养的宠物狗抓伤后,便开始感觉“身体内总是像有一只东西跑来跑去。”不久,其母亲被女儿不慎抓伤后也出现类似症状。数家医院在诊治后虽然排除了这对母女患狂犬病,但谁也无法说清这是什么病症。

  这对母女现住白石洲。2004年8月3日,小夏像平常一样在家里逗小狗玩,突然,她感
觉右腿上猛然受到针刺,低头一看,家里的宠物京巴狗的爪子已经在她腿上留下几道红色的血印。邓女士简单地用水给女儿清洗了一番伤口。

  几天后,小夏对妈妈说:“我总是觉得身体里有个东西在跑,一会在这儿咬一下,一会在那儿咬一下。”之后,郑女士带着女儿奔走于各家医院之间,医生排除了小夏感染狂犬病的可能,但不能确切诊断是什么病症。

  今年元月的一天,邓女士拉着女儿上街,女儿突然把邓女士的手抓出血来了。邓女士说,当时她马上到医院注射了狂犬疫苗。但是,几日后,她也出现了与女儿同样的症状:身体里好像有一只东西在跑,肌肉还时常不由自主地跳动,并伴随着阵痛。

  邓女士说,她和女儿只靠房租维持生计。一年来,为了给女儿看病已花了不少钱。“我只希望能有医生诊断清楚自己和女儿的病症!”她说。(请报料人李小姐领取报料奖100元)

  作者:记者张清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