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陪唱少女被客人强奸虐待两小时 裸体跑出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1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曾建宁 通讯员 田涛) 酒店大厅里,突然出现一个一丝不挂的女孩,满脸是伤,哭着打电话,又是求救,又是报警,说自己被强奸了……

  昨天,涉嫌强奸罪的杭州人钱某,被上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清泰街某酒店服务员小陈对那一幕记忆深刻,当时她在大厅值班。

  6月24日凌晨3时40分,小陈被一阵哭声惊醒,开灯一看,吓了一跳,一个容颜佼好的年轻女孩蹲在墙脚,一丝不挂……小陈和同事小姜连忙找来衣服,给女孩披上。不久,民警和女孩的男友相继赶来。

  在派出所里,小丽哭诉了她的遭遇。她今年22岁,白天在四季青服装市场帮人卖服装,晚上在黄龙体育中心附近某宾馆的KTV兼职。

  6月23日夜晚,钱某和朋友来到KTV,点了她和另一小姐陪唱。4人喝酒、划拳、聊天、唱歌,一直到次日凌晨1点左右。接着,钱某提议去吃夜宵。她本想早点回家的,但因还没收到200元坐台费,而钱某坚持要吃完夜宵后才肯付,所以她和小姐妹只好一同前往。

  钱某带着她们上了

出租车,却径直去了清泰街某酒店。钱某对小丽说,他的办公室在上面,让她陪着去拿些东西,然后就把台费付给她。小丽刚才喝过一瓶多红酒,昏昏沉沉地跟着钱某下了车。而钱某的朋友和另一个小姐则坐车走了。

  小丽说,她随钱某上了五楼,进了房间,看见一张大床。此时,她有些清醒了,但为时已晚,钱某将锁上了房门……钱某折腾了近两个小时,用拳头打她,用嘴咬她……发生关系后,钱某沉睡过去,她才趁机逃出。

  民警进入那个房间时,钱某还在呼呼大睡,一丝不挂。

  承办检察官说,像小丽这样的娱乐场所从业人员,遭受性侵犯的案件近来较多。虽然她们是坐台小姐,但其性权利仍应得到保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