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观摩”装修贼娃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两名小偷以“观摩新房装修”为名,进入南岸四公里邱女士家中,在他们眼皮底下将手机偷走。

  邱是四公里回龙湾小区文渊居5楼住户。目前,她正和丈夫一直忙着新房装修。邱称,昨日中午12时许,她和丈夫正在书房查看装修,外面进来两个中年男子。二人城里人打扮,一人直接走进客厅,四处打量。另一人则站在门口,将夫妇二人堵在房内。“你们房子装得
不错,我们过来看看,学习学习。”身着红T恤的中年男子和夫妇俩搭话。

  “这幢楼大家都在装修,再说,大门口有保安,楼下还有监控录像,我们就以为他们是同楼住户,”邱说,对此他们没有起疑,还与红T恤攀谈了几句。

  过了一会,两男子搭讪着离去,邱也与丈夫锁门下楼吃饭。走到楼底,邱想起给装修工人打电话,一摸包,手机不翼而飞。邱返回房寻找,无果。她用丈夫手机拨打,手机已关机。

  “那两个人是贼娃子。”夫妻二人回过神来,追踪未果便打110报警。这时,他们想起门口有监控录像,准备前往搜集证据,但保安告之:这段时间没有监控录像。

  该小区物业保安部负责人称,昨日上午9时许,小区保安巡逻时发现该栋楼监控线断裂,正在通知有关部门修理,不料,被小偷打了时间差。他称,监控录像设备被损,极有可能是小偷事先所为,他们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记者 涂静)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