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氢气球解放碑突爆炸燃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下午4时30分,解放碑步行街内的国泰商场门口突然传来一声爆炸,紧跟着火光冲天,爆炸声也越发紧密……惊慌失措的路人定神后看清:爆炸燃烧来自数十个捆成一团的氢气球。

  目击整个过程的王先生心有余悸地说,氢气球小的如西瓜,大的似冬瓜。它们被捆成一团后的直径约半米,高近2米,由一个年龄70多岁、身高约1.5米的老太举着走。突然,一
个气球莫名爆炸起火,其他气球转瞬发生连锁反应。顶多3秒钟,火光便冲起两三米高,爆裂气球皮四处横飞,惊得附近的市民四散奔逃。

  “老太婆被吓坏了,本能地把捆气球的绳拉下踩在脚底,扑打气球。那些逃命的人见状立即围过来,有个小伙子跑进商场拿出一个干粉灭火器,打开阀门往燃烧气球喷射。”商场入口边的经营户称,从爆炸燃烧至用灭火器扑熄,约七八秒钟。

  老太除眉毛和额前头发被烧焦外,其他部位无明显烧伤。据其称,爆炸燃烧的气球有30多个。

  围观群众对老太不停劝慰,建议她去医院检查一下。老太步履蹒跚走出步行街。

  (记者 黄艳春)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