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上掉电机砸倒一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几名民工在南坪一栋未完工大厦的平台上拣废铁,一个大型电机突然从高处坠落,其中一民工应声倒地。据悉,高空坠物事件,南坪昨日发生了3起。

  受伤民工叫侯正贵。侯的工友胡师傅介绍,当时他和侯等8人在南坪转盘附近的该大厦6楼裙楼平台拣废铁。约10时,他先是听见一声巨响,随后传来侯的惨叫。扭头一看,侯附近的地面腾起大量烟雾,石块、铁块到处飞溅,侯某头部满是鲜血倒在地上。距侯某五六米
地面,“躺着”一个大型电机,约有100多公斤重,将地面砸了个大坑。胡估计,电机从附近高空中一正在拆卸的塔吊坠下,落地后溅起石块将侯砸伤。

  记者随后从南岸区人民医院了解到,侯某为特重型颅脑伤,并伴有粉碎凹陷骨折和脑疝。经近4小时手术,已输了8袋共1200毫升血,目前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工友们称,侯正贵是四川武胜人,42岁。

  据了解,侯被送到医院后,一家公司的人员随后赶来垫支了一万余元医疗费。记者向在医院的几名该公司人员询问公司名称,遭拒。侯的一工友透露,该公司为塔吊的所有方。

  目前,经开区安全生产办已介入此事故的调查。

  据记者了解,昨天,南坪附近还发生了两起高空坠物伤人事件,两市民受伤,所幸都不严重。

  (周圆)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