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学了孩子频频玩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开学了,因作业没做完,玩离家出走。昨日,10岁男孩邱圣母亲到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发寻人启事,让民警帮忙找回8月27日离家出走的儿子。

  昨日下午3时,一中年女子走进火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女子哭诉,儿子邱圣27日从亲戚家走后没回家。此前,她一直催他回家做作业。邱母在寻人启事中写到:“作业没做完可上学,已报名,爸妈想你尽快回家,绝不会再打你。”

  邱母告诉记者,儿子成绩一直很好,放假后迷上打电子游戏,耽误了做作业。儿子出走后,家人找遍附近网吧、游戏厅和同学家,都没找到,想他有可能坐火车离开,于是来火车站发寻人启事。邱母不停表示:“我再也不打他了,只要他回家。”

  和邱圣一样离家出走的还有14岁女孩王菱艳。王母告诉民警,30日晚,打了女儿一顿,31日女儿背着书包假装上学就再没回来。一17岁女孩家人,也来火车站找人,并匆匆去印寻人启事。

  值班民警介绍,临近开学这几天,来派出所发寻人启事的家长近10人。记者在值班室停留不到两小时,就有三位家长找离家出走的孩子。民警称,找孩子最好印出有孩子近照的寻人启事,以便民警辨认、拦下孩子。

  (见习记者 丁春兰)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