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跟踪小偷心虚弃车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从110巡逻点领回自己爱车的陈先生,想通过本报说声“感谢”——价值3000多元的新摩托车能找回,全因一个爱管闲事的出租车司机。

  8月24日晚,家住沙区的陈先生将力帆摩托车停在沙区邮局门口后回家休息。次日一早,却发现摩托车不翼而飞。陈自认倒霉未报案。没想,昨日他接到110的电话,让到石门大桥巡逻点领车。赶到巡逻点,才知道这一切要归功一名的哥。

  8月25日凌晨1时许,的哥周某开车行至沙区三角碑转盘。路边,一年轻男子推着一辆崭新的摩托车前行,路是斜坡,男子推得汗流浃背。周感到奇怪,跟在后面。绕过转盘,进入汉渝路的下坡,男子上车往下滑。周仔细一看,男子未插钥匙,而且锁孔似乎有破坏痕迹。有问题!周一边跟在后面,一边报案。大约2000米后,到了肿瘤医院门口,男子似有警觉,忙推着车往河边飞奔而去。周到附近110巡逻点报警,3民警和协勤坐周的车赶到河边,发现男子已弃车逃走。

  (记者 张一叶)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