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放时间缩短有票不能进泳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于游泳池开放时间缩短,一些不知情的游客从大老远赶来,被拒之门外。8月31日晚,三百游客在苦等四小时后,江北海洋公园同意延长门票有效期,并退了部分门票的款。

  “坐了一个小时的车才来到这里,却只能隔门观水,郁闷惨了!”来自南岸的杨先生称,当晚6时,他和一些从沙坪坝、南岸的游客来到海洋公园时发现,门口贴着一小告示,称
从8月20日起,游泳池开放时间缩短至晚上6时。游客们觉得提前关门的告示不明显,也没通过其他方式通知,于是要求集体退票。

  到晚上7时,拿着门票要求退款的人达到三百多,并找代表和泳池负责人进行了协商。对此,海洋公园负责人詹先生解释,由于最近天气转凉,为了顾客的身体健康,才将关门时间由23时缩至18时。

  到深夜11时,双方达成共识,游泳票有限期延长至9月7日,或者退票款。

  (黄 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