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太摔倒邻居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3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幸亏邻居及时发现,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昨日,受伤聋哑老太罗达玲的侄女向好心邻居表示感谢。

  罗老太今年68岁,聋哑人,平时一人独住大渡口区九宫庙16栋2号。邻居肖先生介绍,8月31日中午,肖到罗老太家拿存放的东西,见老人倒在地上,脚部受伤,异常痛苦。肖来不及多想,小心翼翼把老人扶上沙发,马上通知其侄女金女士。

  此时,邻居王女士和其他几位邻居也赶来帮忙,他们喊来两个棒棒用藤椅抬着老人到区一院急救,诊断结果为右腿股骨颈骨折。

  (记者 甘露)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