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花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30 都市快报

  女方,网名“完美”,22岁,自称是北京朝阳区人,幼儿园老师,目前在杭州玩,暂住姐姐家。

  男方,小军,25岁,一个月前刚结束了一段恋情,目前在杭州孤身一人。

  小军在北京呆过一年,前女友也是北京人,两人是网上认识,网下牵手。小军和“
完美”在聊天室聊得蛮投机,相见恨晚,很快从聊天室“转战”到了QQ,下网时,互相留了手机号。

  一想到“完美”9月5日就要回北京,小军心里急得痒痒的,怎么着都得见一面吧。

  于是,前晚8:30,在凯旋路和凤起路交叉口的田园宾馆门口,两人见面了。

  A

  “完美”是个中等个子的女孩,身材苗条,长相斯文清秀。她提议在附近走走。这时,她手机响了,是一条短信息,“我姐姐让我去买束花,你陪我一起去吧”。

  不远就有不少花店,很多花店老板都在拉客,“完美”没搭理人家,径直去了一家靠近路口的花店,店里已有好几个女孩子在挑花了。

  “我们第一次见面,你也送我一束花吧。”“完美”半开玩笑地说。她挑了3支百合、11朵玫瑰,还有满天星。

  她一看,就感觉是蛮正统的女孩子。当时我就想,这是个可以带回家的女孩子。男人送花给女孩子是应该的,而且她这么大方地提出来,我怎么能拒绝?一束花不就七八十块钱嘛。

  不过,她挑的那束花,花店老板最后要260元,这同我的心理价位差太多了,就提议去别家看看。她有点不高兴了,说这家的花好。我也是个要面子的人,何况这第一次见面总不能让女孩子生气,就跟老板说打个折吧,最后我花了230元买了那束花。

  B

  买完花,“完美”高兴地说,一起去哪里坐坐吧,不过别去南山路,有点远,就在附近找个地方就可以了。说完,“完美”带着小军向附近一家酒吧走去。

  泡吧,我是个老手了。我一看那家酒吧里的百威冰啤要30元一瓶,还没得送,嫌贵,就说还是去南山路,正好还能一起逛逛西湖。她就说那把花先送到姐姐那里去。

  她姐姐住在南肖埠,和她差不多年纪,但说话带东北口音,我觉得有点奇怪,“完美”说这是她表姐,是在四季青做服装批发生意的。

  表姐叫她不要再出去了,太晚了,女孩子乱跑不好。她很为难,我说那就在附近再走走好了。

  两人又一起往回走,又走回到那家酒吧。进去后,“完美”点了6瓶啤酒、1瓶红酒,还有两碟小吃。

  两人坐了才几分钟,“完美”一杯酒都没喝完,短消息又来了。“完美”说,姐姐担心她,叫她一定回去,她得走了。这时是晚上9:30左右。

  她走后,我边喝酒边打量周围,发现旁边有好几对男女,女孩子都很年轻,手里都捧着一大把鲜花,男人年纪都比较大,看上去都不像是恋人。更奇怪的是,十多分钟后,这些女孩子都不见了,只留下一群男人。

  以前在北京时,我在报纸上看到过,有些酒吧雇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出去拉客人,然后回酒吧拿提成。不过我想,“完美”不是这样的人吧。

  C

  小军慢慢喝着剩下的酒,边喝边给“完美”发短信,问她在干吗?

  “完美”说,她在上网。

  小军说,那我们明天晚上10点再见一面吧。

  “完美”说,好的。

  小军说,那我走了。

  事实上,我是晚上10点才走的,总要把酒喝完啊,结账付了300多元。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了吗?我出门的时候,她正跟另外一个男人走进来,手里捧着一束更大的鲜花,一看就知道价钱比我那束贵多了。

  她一脸尴尬,什么话也没说。我真的觉得好没面子,跟她擦肩而过时,我说,你跟我心里想的一样。

  你们说,她怎么是那种女人呢?我是真的想不通,我以前也不是没见过网友,真没想到,像我这样的人也着了她的道了,真的是一个完美的陷阱。你们说,她到底是花托呢还是酒托?(记者朱小红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