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姑娘这条命是靠慢了一拍捡回来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34 都市快报

  昨日19:26,徐先生来电:5分钟以前,近江村好又多超市门口,一根电线杆倒了下来,一位年轻姑娘刚好骑车经过,还好还好,慢了一小拍,电线杆砸中自行车车头,车头被压扁了,姑娘摔了一跤,半天才爬起来,看起来人还好,不过吓得不轻。

  核实报道:20分钟后,记者赶到近江路好又多超市门口,3根电线杆相隔不到百米,齐刷刷倒在窄窄的马路中间。

  一辆深色的女式自行车,被压在中间那根电线杆底下,前轮扭成麻花。“真当幸运,人再往前一步,那还能有命啊?”围观者纷纷惊叹。

  被砸伤的姑娘姓郁,28岁,家住莫邪塘西村。她随即被救护车送往市三

医院,医生给她拍了片,骨头没问题,但下半身乌青,大腿皮也擦破不少,疼得要命,根本走不动路,回家都是靠人背上楼。

  问起刚才的一幕,郁小姐心有余悸。“我本来骑得好好的,到了好又多门口,我感觉前面有东西飘过来,因为听说今天有台风,我就下意识抬头看,速度也放慢了,但还没反应过来,那东西就压在前轮上,我人也被压倒了。”郁小姐说,接下来的几分钟,她被吓傻了,脑子一片空白。

  “等我明白过来,边上围了好多人。大家看我不动,还以为我不行了,我是自己爬起来的。”直到被救护车送到医院,郁小姐才缓过神来,给家人打了个电话,“真是飞来横祸,从来没有碰到这种事,我现在想想都怕得要命。”

  市电力局抢修车赶到现场,经工作人员察看,这几根电线杆并不是电线,而是电信的。

  电线杆为什么会突然倒下?有人说,前段时间,这几根电线杆也被车撞过。有位大姐说,事发时,她7岁的儿子看到,有个开小车的女驾驶员撞上了郁小姐身后的电线杆,那根电线杆倒下后,顺势拉倒了前面两根。

  截至昨晚10点,工作人员还在现场抢修,两名协警在维持交通。(记者殷志艳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