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声电话骚扰我千余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周晓峰)如果你的手机一天之内接到30个无声电话,并且两个月内随时如此,你有什么感觉——崩溃?昨日,家住双林中横路的曾先生向记者诉说了这样的烦恼。

  面色憔悴的曾先生说,今年7月上旬开始,一男子就用13808071217骚扰他,且从不说话——电话那头只有呼吸声和电流声。他挂机,对方又打过来。如此持续了一周,曾先生无法忍受了,一接电话就开骂,可对方还是不说话。

  曾先生按骚扰号回复过去,又是不同的人在接,可能是对方作了呼叫转移。

  曾先生说,有一天被不停骚扰了8次后,手机又响,失去理智的他接通就骂,没想到这次是一个客户打来的,害得他解释了很久。

  曾先生说,对方将13808071217这个手机号码打爆后,曾四次换号骚扰,8月下旬又换成了13541009644。他最多一天接到30次骚扰电话,这两个月平均每天有15次。

  记者拨了下13541009644,只听见对方的呼吸声,接着对方挂机。

  曾先生称,他平常没得罪过人,而他的号用了5年,舍不得换;由于销售工作需要,也不敢关机。他希望对方终止这种行为,否则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