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让居民不走冤枉路 武汉首家“居务超市”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4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关前裕 通讯员欧新梅)昨日上午9时,武昌杨园街柴东社区居民饶天然走进社区“居民事务超市”办理就业证,工作人员仅两分钟就办好了。

  昨日,武汉市首家社区“居务超市”在这里正式开放。“居务超市”就是把小区内所有的服务项目集中到一间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办公,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

  柴东社区主任崔伟介绍,过去居民到小区办事,遇到有的工作人员外出办事,就无法办理,致使居民跑“冤枉路”。

  柴东社区“居务超市”服务项目有办理生育服务证、就业证等30多项,仅昨天一天就接待了31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