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雷尔邪教”用美人计招募新信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01 重庆时报
“雷尔邪教”用美人计招募新信徒(图)
  渗入雷尔教派的卧底哈谢姆(右)、麦克戈温(左)和雷尔教派女主教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美国《连线》杂志9月1日报道,曾经宣称克隆出世界上首位克隆女婴“夏娃”的北美邪教组织雷尔教派因为一直未能提供克隆婴儿的确切证据,已被世人认为是一个宣传自己的欺诈行为。两名美国年轻人为了揭开雷尔教派之谜,他们用摄像机拍摄下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内幕:据悉,为了大肆招募信徒,雷尔教派甚至使用起了“美人计”。

  “克隆女婴”竟是谎言

  雷尔教派女主教、生物学家布里吉特·布瓦瑟利耶因为在2002年12月宣布世界上首位克隆婴儿“夏娃”诞生,曾引起全世界的轩然大波,然而,由于布瓦瑟利耶一直未能提供克隆女婴“夏娃”和另外12名所谓克隆婴儿存在的确切证据,布瓦瑟利耶已被世人认为是一个撒谎家。

  像大多数美国人一样,美国印第安那州莫里斯维尔市业余摄影师阿布杜拉·哈谢姆也是通过“克隆婴儿”事件听说雷尔教派的,哈谢姆怀疑这一邪教组织是借“克隆”之名扩大影响,主要目的是为了谋取不义之财。几个月前,哈谢姆雇佣自己的长期朋友乔·麦克戈温,两人一起携带微型摄像机混入了雷尔教派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一个信徒招募集会,哈谢姆想要拍下该组织强迫他人加入邪教、非法谋取不义钱财的证据。

  “美人计”招募新信徒

  哈谢姆目前已经将拍摄下来的录像内容整理成了一部记录片。据哈谢姆宣称,他卧底探访的最大发现之一,就是雷尔教派竟然用美女和性作为招募新信徒的手段。雷尔教派公然宣扬裸体和性行为,一些女信徒们在秘密集会上衣着暴露,媚眼乱飞,为了吸引那些潜在的“准信徒”加入,雷尔教派在秘密集会上举办了多场活色生香的色情秀。

  哈谢姆开始和美国各大电视网进行联系,准备将这部揭秘记录片卖出去,目前哈谢姆已经和一家电视网达成了交易,这部揭露雷尔邪教荒唐内幕的记录片有望在秋天播出。哈谢姆称,他的摄像带将给美国调查人员更多的猛料和证据,这些证据将证明,雷尔教派完全应该被取缔。兰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