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寻亲不着竟然寻死 民警江中拽回八旬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 周寿江 通讯员 蒋大庆 实习生 谢莹娥 报道: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汉南公安分局纱帽派出所的电话骤然响起。

  当地居民向和平在电话中报称:在长江汉南纱帽段江边,一老汉站在江边欲跳水轻生,谁也劝阻不了。

  该所副所长刘建新和民警殷鹏程火速开赴现常这时,老汉已趟进滔滔江水中,水已没腰。民警赶紧下水,生拉死拽将老汉拖上了岸。

  在岸边,经民警长达一个小时的劝说,老汉终于回心转意。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告诉两位民警,他叫张国云(化名),现年86岁,家住60公里外的与汉南交界的仙桃某镇。他有四个儿子,但个个不管他。当日他来纱帽街,寻亲未果,一时心灰意冷,便想一死了之。

  张国云随即被两民警带回了派出所。众人为他找来干衣服换上,并打来饭菜让他吃下。在与仙桃方面联系确认后,昨晚7时30分许,纱帽街派出所教导员肖红、民警彭祖华连夜开车将张国云送回仙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