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妇女携儿女撞向火车 被时速160公里列车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4 国际在线

  本报综合报道据1日《每日镜报》头版和《太阳报》报道,8月31日下午,伦敦一火车站发生惨绝人寰的自杀悲剧:一名27岁亚裔妇女,带着她2个年仅2岁和7岁(一说5岁)的孩子,纵身跳下站台并和时速160公里列车相撞,母子3人惨死。

  携一双子女跳下站台

  据报道,这一惨剧发生在伦敦西区的索斯赫尔火车站,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1点15分,一列伦敦希思罗机场快线公司的列车,正载着85名乘客以时速160公里的高速向车站行驶而来。

  但就在列车即将进站的一剎那,站台上一名27岁的南亚裔女子,一手抱着她2岁的小儿子,另一手牵着她的7岁女儿,纵身向铁轨跃去。

  站台上一家咖啡店老板、21岁的哈西目睹了全过程,他回忆道:“当时站台上没有任何其他人,因为按时刻表并没有列车会停靠。那女子好像是早已算好时间一样,她直接从车站的楼梯走到站台上,接着想也没想就跳下铁轨了!”

  震惊的司机拼死拉下车闸,但为时已晚,列车撞向自杀母亲。司机回忆称:“我知道他们可能会要跳下铁轨。但我已来不及阻止了!”

  尸块散落数十米

  所有乘客都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惊呆了。据悉,列车一直滑行了近500米才最终停下来。众人立即冲上去,发现母女2人已经当场被碾成肉酱。令人惨不忍睹的是,由于火车速度太快,母女2人的尸块沿着铁轨散落了数十米。

  据悉,只有2岁男孩依然奄奄一息,但却已经受到致命重伤。救护人员立即将男孩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2小时后他也不治身亡。

  据报道,事故发生后,警方立即封锁了现场,并沿着铁轨搜寻尸块和物证。直到当晚7点50分,车站才再次恢复营运。当晚,伦敦警方表示,目前已经将此事故作为“谋杀案”展开调查———因为该母亲自杀时还带着她的2个小孩。警方称,目前尚未查清该母亲的“作案动机”。(袁海)

  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