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管对背街小巷实行长效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4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 陈永刚 通讯员杨人)随着长沙市今年背街小巷改造的全面竣工,长沙市城管部门将对改造好的背街小巷实行长效管理。

  据长沙市城管局负责人介绍,城管部门将按照分片责任制,将背街小巷的管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一天一清扫,全天保洁。同时结合实际,由社区、城管派出的人员开展不间断的日常巡查,加强对背街小巷环境的监管。

  各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还将不定期地开展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取缔各类占道经营摊点和占道夜市,清理乱张贴的违法户外广告及乱堆放的杂物,清除沿街墙面、居民楼房阳台和树上悬挂的各类附着物。确保背街小巷垃圾日产日清、不堆积。

  当天,开福区城管执法大队出动70余人,对该区背街小巷内的违章门店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共整治13家占道违章门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