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梦两场宴会30余名食客中毒 可能是卤菜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关广文)云梦城区接连发生两起食物意外,两场宴会上30余名食客先后出现不适。至昨日,出现不适的食客症状已陆续缓解。

  据介绍,上月30日中午及晚上,云梦城区曲湖路一市民在家中为10岁的女儿举办生日宴,有40多名客人就餐。随后,陆续有25名客人出现呕吐、腹泻、头晕等症状。同日晚,云梦城区一市民在城区一餐馆为儿子摆“升学宴”10桌,陆续有10余名食客出现不适。

  云梦县卫生防疫部门闻讯后,迅速介入调查,并初步推断食物意外可能与用餐的卤菜有关。

  至记者发稿时,防疫部门已对食物及呕吐物取样,48小时后将会有相关结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