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荆州闹市歹徒开枪拒捕 勇民警奋力压下歹徒枪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学军 蔡梨生)昨日,荆州街头上演惊险一幕:该市解放路派出所2名便衣民警抓捕2名歹徒时,一名歹徒开枪拒捕,民警按住枪,子弹射向路面。持枪歹徒被当场擒获,另一名歹徒逃脱。

  事发地位于该市金龙路。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留有警方勘查留下的标识以及一条清晰的弹痕。

  目击者称,当日下午2时许,2名男子乘摩托车从金龙路驶向荆沙路,突然,后面斜超出一辆轿车,在摩托车前约7米处停下。

  两名便衣民警从轿车上冲下来,摩托上两男子见势不妙,弃车逃窜。民警紧紧追赶。

  这时,一名逃窜中的男子突然回头掏出手枪,跟在其后的便衣民警眼疾手快,猛地抓住枪头,压向地面。“嘭”的一声,枪响了,子弹射向了地面。2名便衣民警将该男子挤到一棵行道树旁,将其彻底制服。另一嫌疑人趁机逃脱。

  据初步调查,被擒歹徒自称姓王,荆州区人,30余岁,因涉嫌飞车抢夺,目前仍在接受审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