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刀歹徒街头伤人 云梦交警浴血擒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通讯员张庆 叶祖昌 特约记者杜青)昨日,云梦县城区,一持刀歹徒当街行凶,捅伤一老人后逃跑。云梦一交警赤手空拳追捕,浴血将其制伏。

  昨日上午9时许,云梦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建设岗班长付强正在梦泽大道值勤,街上突然传来呼救声,“杀人啦1付强等急忙赶过去,只见一位老人被捅三刀,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凶手已逃离现常

  在场民警组织人员将伤者送医抢救。付强等人沿梦泽大道猛追凶手。当追到城北水果街路口时,歹徒已拦了一辆出租车准备逃跑。

  付强先冲上去,飞起一脚踢向歹徒。歹徒手持一把长刀向付强背后刺去,小付躲闪不及,其左后肩骨被刺中。付忍着剧痛,抓住歹徒不放,随后赶到的民警和群众迅速将歹徒制伏。

  现年71岁的黄姓受伤老人和交警付强目前仍在医院接受救治,现均已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