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慢慢告诉孩子真相

  我丈夫是驾驶员,今年年初出车祸意外去世了。我的女儿今年5岁了,跟她爸爸关系特别好。她爸爸出事后我没有告诉她,只是说出差了要很长时间才能回来,但现在她每天都盼着爸爸回来,吵着要见爸爸。我想把事情告诉她,但又不知如何去说,怕对她造成伤害,你说,我什么时间,什么方式告诉她最合适?

  痛苦的女士

  我想没有一个最好的方法,你要做的就是怎样使她的受伤程度降到最低。如果没有更好的办法,你可以再等一段时间,慢慢把事件告诉孩子。比如你可以先告诉孩子,她爸爸在外面病了,而且病得很重,会在外面治疗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们也可以用他人的事件暗示孩子,此事也可能出现在自己家,让孩子提前有一个心理准备,再慢慢告诉她。

  热线主持人 棠 棣

  我能当她的地下情人?

  我认识了一个女孩,我们一见钟情,我们聊得很开心,一打电话就是几个小时,每天我都控制不住地想她,以至我们经常见面。终于有一天,我们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还有我必须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她已有男朋友。她说她不会放弃她男友,我可以当她的地下情人。我不愿充当那种人人痛恨的角色,但我真的难以控制我的感情,我该怎么办呀!

  寻找答案的人

  其实你没有更多的选择余地,放弃是她留给你的唯一道路。在你与她的男友之间,她的天平是向她的男友倾斜的,你和她认识后,本来是她可以重新做一次选择的机会,但她保留了她和男友的感情,而你与她的关系不得不转入地下。你愿意这样吗?如果不愿意,那就趁早分手。

  热线主持人 棠 棣

  作者:棠棣

  (来源:南国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