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骗子调包卖废品 铜丝变铁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张欣 记者李辉 实习生于艳 蒋晔琳) 见惯了破烂的废品收购站喻老板没想到,骗子竟打上了他的主意。

  喻老板在武昌丁字桥附近经营着一家收废站。昨晨7时许,他开门不久,一辆车牌为鄂A*6531的白色桑塔纳开了过来,一名身材矮胖的中年男子从车内拎出一只白色麻袋,说要卖黄铜丝。喻先生验了货后,与男子讨价还价。男子对价格不满意,将麻袋提回轿车离去。
不一会,该男子折回来了,又拎出白色麻袋,同意以谈好的740元成交。喻先生付了款,可当他再次称麻袋重量时,发觉轻了1.5公斤,打开袋子一看,麻袋里全是涂了色的铁丝。而此时,那男子已无影无踪。

  喻先生说,这包铁丝价值不会超过40元,他已向中南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