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汉坠楼重伤 包工头借口筹钱一去不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维博 实习生许鑫)50多岁的罗件元在工地打工,从3楼坠下致高位截瘫,令他气愤的是,包工头借口筹钱一去不复返。

  昨日,躺在病床上的罗件元涕泪涟涟。罗称,他是黄陂区罗汉寺街杨桥村村民,今年7月26日,他在洪山区铁机村6组一私房工地施工时,3楼一块水泥预制板突然断裂,当时他正站在水泥板上,连人带板一起坠下1楼。他当即昏迷过去,醒来后已躺在病床上,下半身
全无知觉。据医生诊断,罗件元全身多处骨折,下半身高位截瘫。

  出事后,房主程女士将罗送到医院,包工头柯春荣只到医院去过一次,第二天,柯给罗的家人送去1千元医疗费后,便再没有露面,电话也一直打不通。

  昨日,程女士称,罗住院后第3天,柯就失去了联系。柯是在她家房子快完工时才来的,此前她并不认识他,只知道他是黄梅人,出事后她的房子也一直停工,她本人先后支付了5千余元医疗费。

  据了解,罗件元的手术已花去3万余元,后期治疗还需8、9万元,这让罗家人一筹莫展。

  由于无钱治病,罗已停药半个月,但更让他心痛的是,刚上初三的儿子因无钱交学费,面临辍学。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柯春荣的电话,均无法接通。负责调查此事的徐东派出所胡警官称,他们也在找柯,建议罗通过法律途径讨说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