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国文化节举行 美国家级演艺中心将有"中国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7 国际在线

  本报讯文化部昨(1)日透露,由于中国文化节即将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文化节举办地美国的国家级表演艺术中心———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将出现“中国厅”。

  “中国厅”设在该中心艾森豪威尔剧场,原为贵宾休息室。为纪念即将举行的中国文化节,油画家孙景波受文化部之托为中心创作了体现中国风格的壁画《神州灵韵》和《兰亭集序》,作为贵宾休息室的永久陈列。

  为此,该休息室将更名为“中国厅”。

  中国文化节将于10月1日至30日举行,届时将举行24台43场演出以及8项视觉艺术展示,共有中国京剧院等演出团体的700多名演出人员赴美。

  美国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总监迈克·凯瑟说:“本次中国文化节将是美国历史上独一无二的、最大规模的中国表演艺术盛会”。(记者王荟)

  来源:新京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